夜行燈

目前掉坑鬼灭、花子君~转载造成困扰私信会马上删除

© 夜行燈
Powered by LOFTER

what_is_deku_to_you:

我又來拉票了⋯⋯這次簡單很多!

京都塔點燈活動,從五個角色的印象色中選兩位帶tag發推,8/3的京都塔會亮出這兩位的顏色。

親愛的橙綠女孩們,直接複製「」內的內容發推,「 #緑谷と爆豪でタッグ点灯 」一個帳號投票無限制,8/1截止

8/3晚上全京都的人都會看到票選結果最高的組合顏色,我不能接受幼馴染無法成團(x)

你不投,我不投,其他組合騎上頭;
你一票,我一票,雙核心雙C出道🧡💚


(我影響力太小了,如果有太太願意在圖文下面提一提這個活動給幼馴染拉拉票我真的感激不盡⋯⋯)

评论
热度 ( 22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