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燈

目前掉坑鬼灭、花子君~转载造成困扰私信会马上删除

© 夜行燈
Powered by LOFTER

林刻_且放白鹿:

【这只是一个吐槽】







先占tag致歉。我来槽一个现象。

迫不得已说几句。实在是看不下去。




某些太太,先请仔细复习一下你们脑中太宰治的设定。

看清楚那最下面一栏。对,最讨厌的东西,狗,中原中也。


太宰治,讨厌,中原中也。

同样的,中原中也,讨厌,太宰治。

我们写的是同人,但我求你别ooc过分。

OK我知道是双黑cp,他们是搭档,他们互看不顺眼但其实默契满分惺惺相惜,我也非常喜欢看他们相爱相杀。这很带感。

但是某些写文的太太……

不要让他们像琼瑶剧一样相爱啊分手啊作天作地的好不好啊!

(BTW我最雷最雷的点是双黑里非要夹带织田作。这种修罗场,我先拉黑为敬。)


仅个人看法。看情况删。

评论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