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燈

目前掉坑鬼灭、花子君~转载造成困扰私信会马上删除

© 夜行燈
Powered by LOFTER

无邪:

“啊啊啊啊啊啊……!”

“师傅怎么了?难得这么没劲啊。”

“啊啊啊啊啊啊……!!”

“师傅?”

“啊啊啊啊啊啊……!!!”

“四宫师傅!你怎么了啊!”

“……”

“别不作声啊,我很担心的。病了吗?要吃药吗?我这就去给你做点粥喝。

“……”


厨房

“四宫师傅啊,不是我说什么,只是你在这么靠着我我就没法做饭了啊。”

“闭嘴啊,小鬼!”

“四宫师傅?怎……唔!唔唔、唔,哈哈……呼。唔?!唔唔唔!!!四、四宫师傅,手、手手,别碰那里还肿着呢!师傅?……师傅!”

随着吻一步一步的加深,创真嘴中的空气一点一点的被四宫掠夺。创真的脸成了四宫的发色,四宫还不满足,抓过创真的脸又来了一次深吻,直到他的脸变成了他自己的发色时才松了手。

银丝挂在创真嘴边,无力地瘫坐在了地上,用一种被欺负了的小动物似的声音叫了声“师傅?……”

四宫舔了一下嘴唇,满足的抱起创真走向了卧室。

“师傅!不是昨天才做过吗?”

“吵死了!小鬼!都是你的错啊!”

【END】

感想:

第一次写四创文有点小紧张,灵感来源于配图,我也不知道我是真污还是脑洞大。但这对CP太有爱了!我抵挡不住他们的洪荒之力啊啊啊!

预计下次写肉,让我在钻研一段时间吧,炖肉神马的我不擅长啊,我还不会用链接啊。

文笔差表介意啊,下次加油。

评论
热度 ( 15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