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燈

目前掉坑鬼灭、花子君~转载造成困扰私信会马上删除

© 夜行燈
Powered by LOFTER

縭离原:

【双黑太中】“喂,你的作业。”“不,这是你的作业。”

两周的补习结束后,便迎来了月考。中也不再像以前一样无所谓,而是一改常态地努力学习。
“中,中也,你没事吧?”芥川表示自己受到了刺激。“哈啊?”此时的中也正便翻阅着教科书,边唰唰唰地写着习题,“有事快说,不要耽误我的学习时间!”芥川咽了口口水,摆了摆手说:“没事没事,中也你继续。”然后便下了位去找邻座的邻座--中岛敦。
“天啊,中也不知道怎么了,感觉跟变了个人似的。”“我今天早上看到中原同学第一个进教室也很惊讶。”“中也什么时候这么爱学习了?”“不知道欸。”
俩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中原中也。可是当事人却不自知,仍然在疯狂地刷题。
该死的太宰治!居然擅自加条件!
【咳,让我们来看一下让中也生气的原因】
某天阳光真好,中也来到学校,心情那个好啊,一路都在傻笑。
放学后甚至积极地冲进了办公室,激动地问国木田可以开始了吗?国木田那个吓啊,轻咳了两声,冷静下来,想这小子是不是吃错了药。
然后呢,照例是将中也扔给了太宰。然后呢,太宰说:“昨天我好像只提了一个条件吧?对你有利的,那么相反的,也要有一个对你不利的条件,不然,你怎么会有动力呢?是吧。”不等中也说话,太宰便又说道:“这样好了,如果你没考进呢,就连课间也要来补课,晚上晚自习的时候也要来办公室补课。”太宰微笑着说完,中也脸一黑。太宰又说道:“你已经答应了哟,反悔是不道德的。”
中也表示已经像爆粗了。
“如果反悔的话,我就将你这么大还在喝牛奶的事告诉全班的人。”太宰继续笑眯眯地说。
…………妈的太宰!

评论
热度 ( 22 )
TOP